熱點資訊
桂林監管局與桂林航空座談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工作

  5月29日,桂林監管局就如何進一步提升公司服務品質,切實推進“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開展與桂林航空開展座談。

  座談中,首先聽取了公司專項行動開展以來的自查整改及投訴處理情況,並就在航班正常、旅客服務等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進行充分討論。最後,桂林監管局對公司貫徹落實真情服務工作要求,深入開展專項行動自查整改工作給予了肯定,同時要求:一是要精準把握新時代服務品質和航班正常工作面臨的新要求、新特徵,以高品質發展為目標,結合實際持續提升公司民航服務品質;二是要細緻分解“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中的九項工作任務,切實提升全流程服務品質管控能力,有效提升公司航班正常率;三是要進一步加大對代理人的管理力度,共同做好旅客資訊告知和行李運輸等工作,提升旅客滿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