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南局檢查“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開展情況

  日前,中南局下發通知,啟動對各單位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的檢查工作。

  檢查將安排在下半年進行,採取監管局結對互相檢查的方式。為加強企業間學習交流,監管局可抽調航空公司和機場的業務骨幹參加檢查組。檢查組在檢查區內主要機場的同時,還要抽選個別中小型機場進行檢查,督促有關單位完善管理體系建設,建立長效機制,切實提升服務保障能力。

  通知要求檢查組要認真按照民航局《關於開展2018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的通知》要求,對各單位在航班正常體系、客票銷售和退改簽、運輸服務資訊告知、行李運輸保障、餐食服務(重點是機場餐飲同城同價情況)、特殊旅客運輸服務、新技術運用、品質管理體系建設、投訴處理效率和品質等方面開展行動的情況進行認真檢查。檢查的內容可根據各地的情況有所側重,突出檢查各單位航班正常管理體系建設情況、大面積航班延誤保障能力和處置能力提升情況、民航服務品質管理體系建立情況等,督促全流程服務品質管控能力的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