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貴州監管局完成轄區服務品質體系建設中期評估工作

  “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已開展近4個月,為進一步總結經驗,改進不足,貴州監管局結合“2018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考核評估表”,對轄區各單位開展了服務品質體系建設中期評估工作。

  此次服務品質體系建設中期評估工作採取各單位先自查評估,監管局抽查的方式進行。重點從提升航班正常水準、提升票務服務水準、提升資訊服務水準、提升行李運輸服務水準、提升餐飲服務水準、提升特殊旅客服務水準、提升民航創新服務水準、提升企業品質管理水準和提升投訴服務水準九個方面,121項工作進行評估,被評估的有貴州空管分局、各機場和各航空公司共15家單位,各單位積極落實,對表對標,梳理了專項行動開展以來的相關工作;監管局對貴陽機場、南航貴州公司、多彩航空公司進行了評估抽查,確保各單位文文相符,文實相符。

  此次評估平均符合率為95%,下一步,貴州監管局將按照“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要求,進一步督促貴州轄區各單位關注航班正常率、運作保障能力、行李運輸專項整治、無紙化便捷通關和同質同城同價等重點難點問題,切實提升服務品質,為旅客提供優質便捷的航空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