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青海監管局配合完成轄區“服務品質體系建設”交叉評估

  7月16日-7月19日,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民航寧夏監管局、民航青海監管局、寧夏機場公司組成聯合檢查組對青海轄區西寧、玉樹兩地“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開展了中期交叉考核評估工作。

  根據民航局中期評估和管理局交叉檢查通知要求,青海監管局主動對接、積極準備,制定青海轄區交叉考核評估方案,專題部署交叉考核評估工作,組織相關單位充分做好各項迎審工作,為交叉考核評估順利開展奠定基礎。檢查組通過召開會議、查看臺賬記錄和現場檢查等方式對西寧機場、玉樹機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實施方案制定、部署和開展情況,9項主要任務推進情況進行了考核評估,對青海轄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給予了充分肯定,也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進建議。青海監管局將以此次中期考核評估和交叉交流學習為契機,督促各單位更好的推進下半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開展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