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廣西監管局總結評估“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情況

  根據民航局關於報送“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推進情況和中期評估結果的工作要求,該局通過對自查自改階段的文件檢查和集中現場檢查,對轄區各單位專項行動自查自改階段的工作進行了評估。

  該局于近日按民航局關於報送“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推進情況和中期評估結果文件中的評估標準,對轄區航空公司和主要機場進行了評估分析。轄區航空公司、各機場均按專項行動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穩步推進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工作,各單位在航班正常體系、客票銷售和退改簽、運輸服務資訊告知、行李運輸保障、餐食服務、特殊旅客運輸服務、新技術運用、品質管理體系建設、投訴處理效率和品質等服務品質體系建設方面的工作進行了分階段分環節,落實到責任部門,穩步推進,對存在問題的地方查漏補缺,制定了進一步完善工作的計劃。下階段,該局將聯合廣東監管局、桂林監管局對轄區單位後續民航服務體系建設工作進行檢查,進一步提升航班正常率,完善各類旅客運輸保障流程,確保廣西轄區旅客航空運輸工作有序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