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海南監管局總結評估轄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情況

  按照民航局《關於報送“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推進情況和中期評估結果的通知》要求,海南監管局組織轄區單位開展2018年上半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情況總結評估工作,轄區各單位都按要求對前期建設情況進行了總結,並按照評估表考核標準要求進行了自評。

  海南監管局一是按照監管職責對考核評估表進行分解,要求各處室按職責分工,對照考核標準對相關單位的專項行動開展情況進行評估;二是選取轄區海航和海口機場作為評估重點,對其進行現場調研和檢查,深入了解轄區企業在專項行動開展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三是總結轄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情況,對規範客票銷售管理和消費者投訴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

  下一步,海南監管局將繼續督導轄區單位圍繞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九項主要工作任務,抓住工作重點,補齊民航服務短板,細化服務措施,進一步擴大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