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浙江局開展轄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中期評估

  根據民航上級有關2018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的工作部署,浙江監管局于近日對杭州機場和長龍航空公司兩家單位專項行動推進情況認真開展了階段性專項督查。兩家單位在鞏固前期專項行動成果的基礎上,紮實有序開展專項行動,成立了領導小組,制定了工作方案,並對9項主要任務分別進行重點分解,每月按時上報推進情況,措施更加具體,落實更加到位,取得了更好成效。此外,監管局還依據《2018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考核評估表》中明確的考核主體、工作要求和考核標準,結合現場實地檢查和杭州機場、長龍航空公司每月報送的月度自評報告,對其部署、開展專項行動的具體情況分別開展中期評估工作。從評估結果來看,兩家單位總體開展情況良好,均嚴格按照專項行動總體要求,有針對性地制定措施,穩步推進,成效顯著。

  監管局下半年將繼續嚴格落實民航上級有關“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工作要求,認真履行監管職能,實施精細化管控,針對總結中發現的問題和評估中存在的不符合項要求各單位加快推進實施,確保實施進度不滯後,任務品質不打折。同時,監管局還將繼續督促杭州機場運管委加快航班正常管理體系建設和大面積航班延誤處置能力提升,督促各單位主動作為,增強協調聯動,持續推進轄區民航服務品質管理體系建設,切實增進旅客對民航服務的獲得感和認同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