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湖南監管局召開“服務品質體系建設”中期總結會

  按照民航局2018年“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計劃和民航局管理局系列文件要求,為湖南地區的“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承前啟後,湖南監管局召集轄區各單位和各相關處室召開湖南地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中期總結會。

  此會議一是各單位彙報“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況;二是對2018年下半年湖南地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如何開展進行討論;三是對下半年開展的《2018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考核評估表》統一認識和標準。會議由湖南監管局劉波副局長作總結發言,劉波副局長提出以下工作要求:首先“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是民航局的重點工作,各單位今年在服務品質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要戒驕戒躁,持續推進;其次服務品質工作不是喊口號,要落到實處,注重實效,通過加大投入來緩解一線的安全壓力和服務壓力,切實提高服務標準;最後是定期向“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各小組組長進行彙報。

  湖南監管局將根據會議要求,持續跟進“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