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廣西監管局對柳州機場運輸及服務工作開展回頭看

  根據年度監察復查計劃,結合近期民航局和管理局關於“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工作相關要求,近日廣西監管局對柳州機場殘疾旅客服務、票務服務以及專項行動各項主要工作的推進情況進行了檢查。該局監察員通過聽取機場相關部分負責人彙報、查閱臺賬和實地現場檢查等方式,重點圍繞殘疾人入境協助服務、服務方案和培訓大綱、“同城同質同價”和母嬰設施建設等整改項目和專項展開檢查,並就運輸與服務工作中的熱點問題與機場一線員工進行了溝通交流。經查,柳州機場針對前期該局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進行了認真整改,機場各部門均按專項行動工作的要求穩步推進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工作,對工作進行分階段分環節落實到責任人,對存在問題的地方查漏補缺,制定了進一步完善工作的計劃。

  下一步,該局將繼續結合轄區年度監察計劃和“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工作方案,積極推進轄區民航運輸服務水準再上一個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