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昆明機場全面實現“無紙化”乘機

  根據民航局《推進國內千萬級機場“無紙化”便捷出行項目方案》文件要求,西南局和雲南監管局多次召開昆明機場“無紙化”工作推進會,昆明機場積極落實局方工作要求,聯合各家駐場保障機構共同研討如何推進昆明機場無紙化便捷出行項目,于5月制定了“無紙化”工作實施方案,明確工作目標、推進步驟、時間節點及責任單位,全面推進“無紙化”工作。

  根據實施方案,8月10日起,昆明機場將全面實現“無紙化”乘機。與之前實施的快捷出行相比,將取消安檢驗證臺的熱敏紙列印,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全程無紙,並且在國內航班近機位、遠機位登機同時實施,將給更多旅客感受到機場的“便捷和真情”服務。

  下一步,雲南監管局將積極督促昆明機場分階段收集“無紙化”乘機實施中存在的問題及難點,不斷優化、完善現場保障流程,持續提升昆明機場旅客服務水準,堅守民航“真情服務”底線,全面推進雲南轄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確保各項工作落實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