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三亞監管局持續開展運輸安全服務督導工作

  為進一步落實中南局關於《民航中南地區安全大檢查方案》方案部署,為牢固樹立安全生産“紅線意識”和“底線思維”,提高風險防控水準和機場安全綜合保障能力,三亞監管局派相關處室監察員參加三亞機場安全服務形勢分析會,並提出工作要求。

  會上,三亞機場各部門對前期安全服務工作進行總結,對接下來安全大檢查工作進行了佈置和安排。三亞局對三亞機場前期工作取得的階段性成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結合上級工作要求和機場實際情況,對下一階段任務提出了要求:一是結合本轄區運作特點,制定安全大檢查實施計劃,明確重點單位和薄弱環節,深入開展自查自糾,並制定措施,切實整改發現問題,有效防控風險隱患。二是認真落實《工商總局等27部門關於開展放心消費創建活動營造安全放心消費環境的指導意見》,開展“放心消費在海南”創建活動,及時處理消費者有關交通運輸服務品質的投訴,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和運輸秩序。三是高度重視,採取措施,進一步提升航班正常水準,加強行李運輸管理水準,尤其是要縮短進港行李提取時間,強化部門聯動、上下協同配合,進一步提升航班正常率,完善各類旅客運輸保障流程,確保三亞轄區旅客航空運輸工作有序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