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湖北監管局督導天河機場服務品質提升工作

  根據湖北監管局統一安排,8月14日,湖北監管局副局長姜順帶隊前往武漢天河機場,開展對天河機場的督導活動。這次督導是湖北監管局對4月初調研情況的回訪。

  督導中,湖北機場集團領導、實業公司領導班子向監管局調研組彙報了第一階段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的開展情況、重點工作進展情況、在開展專項行動工作過程中存在的問題、遇到的實際困難以及需要監管局協調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姜順副局長指出:當前,天河機場要著重在以下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一是各單位領導要高度重視,細化服務保障舉措,進一步梳理各類保障、操作手冊,對重要保障流程再造,制定週密保障方案;二是以便民利民的服務舉措為重點、為抓手,制定活動項目和措施,並加快推進;三是提升服務水準,做好特殊旅客的引導幫扶、值機服務,同時按要求做好行李運輸,特別是基於RFID全流程跟蹤的創新應用,讓旅客出行順暢滿意;四是候機樓內商業網點的建設,突出湖北特色、體現荊楚文化,讓旅客親身體驗感受到湖北文化特色;五是推進優化轉机服務流程,促成空空轉机更便捷,全面提升服務品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