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三亞監管局認真落實民航“八項服務承諾”工作要求

  為提升三亞轄區民航服務品質,提高旅客出行滿意度,根據全國民航工作會議關於服務品質八項承諾的具體要求,三亞監管局于近期深入基層調研了解轄區服務承諾落實情況。

  此次走訪重點關注了票務服務、“無紙化”便捷出行、母嬰室建設情況及行李運輸服務等方面,根據轄區服務承諾工作開展情況,三亞監管局對轄區各單位提出進一步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視民航局八項服務承諾要求,加快推進各項工作開展進程,確保各項要求落實到位;二是持續做好票務服務及旅客出行資訊告知工作,加強客票服務內容的告知,利用多媒體平臺實時推送航班動態和航班延誤預警服務資訊;三是加快推進鳳凰機場“無紙化”便捷出行及母嬰室改建等服務項目,明確項目責任人和落實期限,確保在期限內全面落實服務保障要求;四是進一步轄區提升行李運輸服務水準,重點縮短入境行李提取時間,優化旅客對行李服務的體驗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