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北局檢查寧夏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

  根據民航局及西北管理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檢查的要求,8月29日至31日,由西北地區管理局帶隊,青海監管局與青海機場有限公司組成的聯合檢查組對銀川河東機場和中衛沙坡頭機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開展情況分別進行了檢查。

  檢查組聽取了銀川河東機場和中衛沙坡頭機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開展情況的彙報,以文件核查和現場走訪的方式對兩個機場進行了臺賬檢查和實地檢查。檢查重點涵蓋了航班正常管理、行李運輸、票務服務、民航餐食、特殊航空服務改善、投訴處理等多個方面。檢查組對寧夏轄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就銀川機場和中衛機場推動的新技術運用,採用人臉識別技術以及為旅客提供登機口地圖導航服務給予了高度評價。

  本次交叉檢查,增進了青海地區與寧夏地區一線監察員、轄區單位服務品質提升經驗的交流和學習,有利於進一步提升本寧夏航空運輸服務品質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