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湖北監管局督導民航服務品質專項行動工作

  為確保“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各項工作紮實有序推進,近期,湖北監管局姜副局長帶隊對天河機場及基地航空公司的服務品質提升進行了專項督導檢查。

  湖北監管局對機場及各航空公司航班正常體系建設、客票服務、資訊告知、行李運輸、餐食服務、特殊旅客運輸、推動新技術的應用以及投訴處理等9個方面檢查了轄區服務品質提升工作。經檢查,相關各單位存在資訊交流不及時,在推進專項行動的工作目標中,有些單位仍然存在工作不夠主動,回應整改問題不及時,抓工作重點不突出,部份單位仍然存在學習培訓不充分、內部自查未完成,檔案管理不規範等問題。為此,湖北監管局要求機場、航空公司要切實加強服務品質推進工作。

  最後,湖北監管局姜副局長對各單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單位要高度重視,認清形勢。服務品質是民航高品質發展的集中體現,提升服務品質是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必然要求。各單位要堅持提升民航服務品質,以真抓實幹、常抓不懈、紮實工作精神,從大局出發,從民航整體形象出發,齊心協力,共同推進,全力做好專項行動工作。二是加強溝通和資訊通報。機場、航空公司及空管分局要講政治,顧大局,協同推進,協調配合、共用經驗,加快推進服務品質體系建設。相關單位要及時向監管局報送開展情況及遇到的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將對報送資訊和問題進行分類、整合、匯總,形成針對性的資訊和答覆,並適時將專項行動進展情況向各單位進行通報。三是機場、航空公司應發揮自我監督檢查作用,強化服務品質體系建設,提升全流程服務品質管控能力。監管局將繼續按照民航局、管理局相關要求,結合轄區實際情況及存在問題,重點提升、狠抓落實,督導各單位充分發揮自身潛能,紮實推進湖北民航服務體系建設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