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廣東監管局對南航開展行李運輸專項督查

  為深入推進“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提升行李運輸服務水準,廣東監管局分階段有重點地督查南航行李運輸保障工作。

  第一階段,運輸監察員根據監管事項庫清單和專項行動評估單,檢查了南航子公司珠海航空、汕頭航空的行李裝載、行李分揀、行李查詢等工作。第二階段,檢查南航總部在白雲機場關於“行李立起來”的標準和現場執行情況。第三階段,進一步梳理行李運輸檢查情況,在監管局安全大檢查反饋會上對南航提出具體要求:一是研究分揀、運輸環節使用拖鬥時行李立起來的可操作性,收集一線保障部門的優化建議,合理修訂操作標準,同時強化分子公司和地面服務代理人對標準的學習和執行,避免理解、執行過度;二是加強與白雲機場的溝通協調,在T2候機樓的行李分揀轉盤加裝緩衝裝置,減少行李撞擊破損。

  後續,廣東監管局將按照中南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交叉檢查的安排,加強廣東地區與廣西地區監察員、企業單位服務經驗的交流學習,促進南航繼續提升行李運輸服務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