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貴州監管局進一步開展貴陽機場行李運輸裝卸專項整治

  按照《關於推進落實西南地區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十項重點工作任務的通知》要求,以貴陽機場為試點,開展行李運輸裝卸專項整治。9月10日,貴州監管局進一步對貴陽機場開展了行李運輸裝卸專項整治。

  貴州監管局針對貴陽機場行李運輸工作交接臺賬、崗位流程、培訓記錄等進行了現場督查,在督查中再次強調貴陽機場加強行李運輸服務保障,規範行李運輸流程和服務標準,杜絕野蠻裝卸,切實減少行李運輸差錯和破損。目前,貴陽機場針對夏季雷雨天氣較多情況,在優化雨天行李保障流程的基礎上,將“雨天平板水濕時,行李需直立放置”的標準固化到航班裝卸操作規程中,並開展相關培訓,積極提升旅客滿意度。同時,持續開展服務隱患排查整治與危險源辨識活動,制定打包機、纏膜機操作規程及管理規定,不斷規範各類設備操作與服務應急處置,積極提升服務工作“掌控度”。

  貴州監管局將按照服務品質體系建設要求,進一步督促貴陽機場提升行李運輸裝卸工作,做到讓旅客滿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