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四川監管局召開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小結會

  根據民航局、西南地區管理局關於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的通知要求和工作方案,2018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已經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為切實做好四川地區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工作,川監局召集了轄區各家航空公司,以及雙流機場股份公司和地服公司等,對各單位的專項行動工作情況進行了梳理和評估工作。

  轄區各單位按照專項行動的部署和要求,分別制定了切合自身實際情況的行動方案,逐步推進“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工作。目前,各單位均按照實施方案,有序開展體系建設工作,提高全流程服務品質管控能力,對本單位服務品質體系進行了梳理,查漏補缺、內部挖潛,對制度可行性、程式適用性、節點銜接性等方面進行完善,逐項推行體系建設工作。在完善航班正常管理體系、規範客票銷售和退改簽、運輸服務資訊告知、行李運輸保障、民航餐食服務、特殊旅客服務、新技術應用、完善品質管理體系、投訴處理效率和品質等九個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各單位以“創新管理機制、構建服務體系、加強航班正常、提高服務品質”為主線,規章建制、內部挖潛,取得了卓越的成效。針對一些單位存在的不足之處,川監局給出了相關建議,督促其在最後階段抓緊時間衝刺,打贏服務品質體系建設這場硬仗。

  下一步,川監局將嚴格按照《2018年四川地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實施方案》的要求,結合四川轄區實際情況,督促各單位做好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年度總結收尾工作,促進轄區服務管理水準的穩步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