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貴州遵義茅臺機場獲吉祥航空行李運輸服務品質優質獎

  貴州遵義茅臺機場2018年度行李運輸服務品質控制方面成績突出,在吉祥航空執飛通航的全球機場中僅次於日本名古屋機場排名第二,榮獲吉祥航空2018年度李運輸服務品質優質獎。

  茅臺機場通航一年來,始終把行李運輸服務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來抓:一是加強隊伍建設、提升保障服務能力。把“安全高效、服務優質”作為行李運輸保障服務工作的目標,組建專門的行李運輸保障服務班組,實行精細化管理,健全行李運輸保障服務工作量化考核機制。二是加強技能培訓、提升業務技能。針對行李運輸保障服務人員經常性開展形式多樣的安全教育培訓,並對典型行李運輸事故案例的分析學習,不斷提高員工的安全、服務意識。三是加強過程式控制制、踐行真情服務。建立了員工之間的相互監督、相互提示和多重復核機制,為監裝監卸員配備執法記錄儀,實施對行李搬運裝卸的全員、全方位、全過程的無縫監管。

  截止到11月底,茅臺機場旅客吞吐量已達到90.6萬人次,累計保障進出港行李約60萬件。民航貴州監管局將進一步加強監管,督導茅臺機場在做好服務品質工作的同時,加強安全體系建設,做到增速與保障能力相匹配,確保飛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