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山西監管局部署轄區“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關於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的工作要求,進一步強化真情服務理念,推動轄區民航高品質發展,山西監管局于2月19日對區內“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落實工作做出部署。

  一是山西監管局牽頭成立山西地區“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領導小組,負責轄區“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的組織領導和統籌協調工作。在此基礎上,要求轄區各民航保障單位要高度重視民航服務品質工作,成立專項行動工作領導機構,負責本單位重點攻堅任務的組織實施,確保專項行動組織到位。

  二是要求轄區各民航保障單位要嚴格落實民航局關於“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的總體部署,梳理本單位應當完成的每項工作任務,逐項研究落實措施,倒排時間表、明確責任人,制定詳細的實施方案,確保專項行動措施到位。

  三是要求轄區各民航保障單位及時報送相關資訊,在完成專項行動工作任務後及時上報相關工作總結,深入發掘專項行動中的先進典型模範,並及時向局方反饋各單位在任務實施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和建議。

  我局將按照民航局、民航華北局部署要求,以“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為主線,加大服務品質監察力度,以實際行動踐行當代民航精神,努力推動轄區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