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寧夏監管局部署 “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

  按照民航局、管理局關於2019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的工作要求,寧夏監管局對專項行動進行了安排部署。

  在銀川河東國際機場作為全國唯一一家千萬級以下機場被評為民航“無紙化”便捷出行示範單位的基礎上,為持續提升民航服務品質,切實增強廣大旅客出行的獲得感、幸福感,寧夏監管局就開展好“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對轄區單位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各單位領導要高度重視,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方案,細化任務分解,明確工作職責,建立服務品質提升工作責任制。二是持續樹立真情服務理念,以“九項便民服務舉措”為主線,對標管理,規範標準、嚴格流程,加強企業自查,強化“三基”建設,全面提升員工服務意識。三是加強服務目標管理,完善相應的績效考核機制,強化考核管理及跟蹤落實。四是總結提煉固化近年來開展服務品質提升工作好的經驗做法,樹立良好的寧夏民航服務品牌效應,確保“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落到實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