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湖北監管局召開“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研討會

  按照民航局要求,為打造“中國服務”品牌,切實增強人民群眾對民航發展的獲得感,2月18日,湖北監管局召開“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研討會,就如何破解轄區服務品質提升難點進行了專題探討。

  會上,姜順副局長首先根據《關於開展2019 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的通知》要求,對各處室的相關任務進行了分解和部署。各處室結合任務分工,針對各自分管工作的現狀、可以繼續推進的項目、存在的問題、需要協調解決的難點分別進行了彙報,並重點圍繞運管委的建立、A-CDM建設、無紙化推進、新技術的應用等難點進行了研討。

  姜順指出:“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是踐行“發展為了人民”的理念的重要專項行動。各業務處室應以高度一致的思想,團結協作,通力配合,做好可以做的,攻破有難度的,解決有問題的,打好今年的服務品質攻堅戰。力爭將湖北轄區服務品質工作打造為有技術支援、有機構保障、有制度落實的常態化工作,做到航班均正常、服務高品質、運作有保障,切實提高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得到社會大眾的認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