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深圳監管局組織召開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座談

  為有效推進深圳地區2019年“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開展,2月27日下午,深圳監管局召集轄區機場、航空公司、航信、航協共10家單位組織座談。

  會上,該局張平副局長首先對2018年轄區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成果進行了總結,各單位彙報了今年專項行動工作計劃,圍繞航班正常性、“無紙化”建設、轉机流程優化等重點攻堅項目,集思廣益,共謀發展。

  該局明確了2019年深圳地區專項行動工作目標:轄區機場放行正常率、始發航班起飛正常率要達到85%;航空公司航班正常率要達到80%;自助值機旅客佔比要達到70%;自助行李托運佔比達到40%。重點推進行李全流程跟蹤、電子貨運單技術應用,加強旅客投訴分析管理,全面落實九項便民服務舉措。

  深圳監管局要求各單位一是要高度重視,壓實責任,圍繞目標狠抓工作落實;二是繼續加強轄區單位間協同配合力度,尤其是航班大面積延等應急突發事件處置;三是加強服務品牌建設,不光要立標桿學標桿,更要爭當標桿,各單位都要有自己服務品質最閃亮的名片;四是強化檢查考核機制,充分發揮機場運管委、提升委平臺功能,建立轄區航班正常性月通報制度,從嚴從實徹底解決航班正常頑疾,促進深圳地區民航服務品質新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