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南局部署“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

  按照民航局《關於開展2019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的通知》要求,中南局下發通知,成立了以楊進書記為組長,相關業務處室為成員的“中南局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領導小組,提出工作總體要求,統一部署開展專項行動工作。

  本次專項行動將於3月1日開始至12月31日結束,為期10個月,分為兩個階段進行:一是3-6月各單位對照專項行動內容進行自查、整改;二是7-12月管理局組織對各單位開展專項行動的情況進行檢查。專項行動總體要求為: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按照“一加快、兩實現”的新時代民航強國戰略進程,強化真情服務理念,聚焦人民群眾的需求和關切,以全國民航工作會確定的“九項便民服務舉措”為主線,統籌解決民航服務工作中的重點和難點問題,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

  中南局要求轄區各單位:一是高度重視,加強組織領導;二是強化民航服務工作“三基”建設,夯實民航服務提升的基礎;三是加強宣傳引導,為專項行動的開展營造良好氛圍;四是強化監督檢查,及時反映存在問題並按時上報專項行動情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