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湖南監管局督導長沙機場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

  近日,湖南監管局劉波副局長帶隊運輸處前往長沙機場公司督導2019年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方案落實推進情況。督導組一行走訪一線多個部門及崗位,並與長沙機場工會主席(分管服務品質)、安全品質部、運控中心、智慧機場部等部門相關負責人的進行了全面座談。

  督導過程中,湖南監管局與長沙機場公司就以下重點問題進行了溝通交流:一、無紙化乘機及自助值機的年度績效目標及工作方案;二、行李全流程跟蹤與RFID技術推廣的計劃;三、國際到達行李海關查驗前移的試點;四、機坪管制移交的進度和困難;五、長沙機場運管委的下一階段計劃;六、長沙機場轉机旅客的流程優化方案。七、其他內容。

  劉波指出:一是認可長沙機場重點攻堅專項行動方案的推進情況;二是監管局將在運管委建設、機坪管制移交等重點環節上給予支援;三是勉勵長沙機場繼續保持工作動能,發動員工群策群力積極性,加強跨單位的溝通協調,步步為營抓落實,圓滿完成今年的重點攻堅專項行動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