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吉林地區“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進展順利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開展2019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的要求,吉林機場集團、南航吉林分公司分別啟動了2019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制訂了“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方案及具體工作計劃。

  吉林機場集團和南航吉林分公司分別進行了宣貫、解讀,並對近年來ACI、旅客投訴、服務品質等情況進行了分析研討。截至目前,吉林機場集團及各支線機場開展了各類服務項目。長春機場實現無紙化便捷乘機、人臉識別、自助行李托運等,長白山機場安檢護衛部開展了1貼近、1轉身、1無聲的“1+1+1”服務新舉措,通化機場從儀容、儀錶、儀態和語言等方面開展了服務禮儀專項培訓,白城機場開展了投訴服務專題培訓,餐飲公司已在餐飲商圈內全面落實“三同”具體對標。

  南航吉林分公司開展了行李賠付電子化業務,實現了行李晚到、破損賠付的無紙化操作,旅客賠付款快速到賬,3月份行李服務投訴率同比下降88%;地服部推進無紙化服務;南航長春食品廠對長春所監管的五家外站供應商餐食(正餐)進行試味,共發現存在問題9項,下發整改單到相關責任單位;加強了組織管理、完善了GOC功能、構建了“集中管控、高效決策、溝通順暢、系統聯動”的屬地化運作保障平臺;積極配合長春機場運管委建設,做好駐場單位之間的協調工作,實現南航在長春機場出港正常率水準保持三大航領先。

  吉林民航將以“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為契機,不斷總結工作經驗,理清工作思路、明確工作目標,直面自身服務工作中存在的“痛點”和“難點”問題,紮實推進便民措施,確保圓滿完成2019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和服務品質提升的既定目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