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桂林監管局與機場座談“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工作

  桂林監管局就如何進一步提升公司服務品質,切實推進“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與桂林機場進行座談。

  桂林監管局首先聽取了公司專項行動的開展推進情況,並就在航班正常、無紙化及同城同質同價等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進行充分討論。最後,該局對一季度以來公司航班放行正常率的提升給予了肯定,同時按照民航局《關於申報國內轉机旅客跨航司行李直挂服務試點單位的通知》和《關於促進民航“無紙化”服務提質升級的通知》精神要求:一是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進一步強化真情服務理念,持之以恒結合實際持續提升公司服務品質;二是要圍繞群眾關切,全面落實“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中的九項便民服務舉措,深入推進“無紙化”服務提質升級,進一步加大宣傳和引導力度,提升自助值機旅客比例;三是要結合公司發展實際,積極投身有關試點工作中,聯合基地航空公司共同謀劃行李直挂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