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四川監管局開展“真情服務”創新班組建設活動

  根據民航局2019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關於強化民航服務工作“三基”建設的的要求,為深入推進四川地區民航真情服務文化建設,營造“比、學、趕、幫、超”的服務工作氛圍,結合我局“真情服務”創新工作室的建設目標,我局決定開展民航四川地區 “真情服務”創新班組建設活動,活動範圍為轄區7家航空公司、2家地面服務代理企業和14家機場與旅客及行李、貨主及貨郵相關的服務保障班組。

  “真情服務”創新班組建設活動從5月至9月開展,分為擬定方案、組織實施、總結提煉、成果初評、展示終評五個階段進行。我局要求各單位全面開展“真情服務”創新班組建設活動,認真組織,制定貼合客戶需求、直擊服務痛點的服務創新班組建設方案;深入挖掘服務班組的亮點,切實體現“真情、真心、真意”的服務內涵,要充分展示出四川地區民航真情服務的精神風貌;組織開闢本單位的宣傳專欄,全方位、多層次地對真情服務創新班組建設活動開展情況進行宣傳報道,突出工作動態、特色亮點和顯著成效,形成典型示範效應;各單位應對每個班組建設的成果進行梳理,選取創新明顯、亮點突出、特色獨特、成效顯著的班組參與成果初評。我局將在年底的運輸綜合管理考核評估中對獲得名次的單位予以加分,以此激勵先進單位,營造民航四川轄區創優爭先的良好氛圍。

  下一步,民航四川監管局將嚴格按照民航局、管理局關於作風建設工作會議精神,以倡導落實真情服務、強化三基建設為主線,以開展班組建設、效能評比為抓手,強化真情服務理念,聚焦人民群眾的需求和關切,推動轄區民航真情服務班組建設向縱向深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