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吉林監管局組織推進“服務品質重點攻堅”行動

  為確保吉林轄區2019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有序推進、取得實效,繼參加東北局召開的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工作視頻會議後,吉林監管局立即在現場繼續召開吉林轄區“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推進會。

  會上,吉林機場集團、南航吉林分公司、中航油吉林分公司及吉林空管分局對航班正常工作和“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工作準備情況和實施方案進行彙報,吉林監管局進一步明確2019年“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具體要求及其他運輸相關工作,並組織各單位對已制定的“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推進表進行現場修改完善及匯總。

  會議對轄區推進“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和航班正常工作提出五點要求:一要認真貫徹落實“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切實提升服務品質;二要統一思想認識,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加強組織領導,紮實部署,強化推進;四要加強民航服務工作“三基”建設和宣傳引導;五要以高度一致的思想,團結協作,通力配合,打好今年的服務品質攻堅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