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浙江局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中期總結

  根據民航上級有關2019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的工作部署,浙江監管局于近日對轄區單位專項行動推進情況認真開展了階段性專項督查。監管局嚴格按照民航局統一下發的《2019 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任務分解表》要求,對轄區單位全面提升航班正常管理水準、持之以恒解決民航服務難題、全面落實九項便民服務舉措等方面進行深入細緻地檢查。從專項督查情況來看,各單位在鞏固前期專項行動成果的基礎上,紮實有序開展專項行動,成立了領導小組,制定了工作方案,細化責任分工,措施更加具體,落實更加到位,各項任務穩步推進,成效顯著。

  監管局下半年將繼續嚴格落實民航上級有關專項行動工作要求,認真履行監管職能,實施精細化管控,針對中期總結中發現的問題要求相關單位加快推進實施,確保實施進度不滯後,任務品質不打折。同時,監管局還將圍繞群眾關切的行李全流程跟蹤系統建設、機上WIFI建設等熱點、難點問題進行持續跟蹤,穩步推進轄區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切實增進旅客對民航服務的獲得感和認同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