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廣西監管局檢查中小機場“服務品質攻堅”專項行動工作

  根據民航局和管理局關於“服務品質攻堅”專項行動的工作要求,結合SES系統臨時事項庫檢查計劃,近日廣西監管局對北海、柳州、百色、梧州和河池等轄區中小機場開展專項行動工作檢查。一是檢查各機場提升航班正常管理水準工作,重點查看了資訊和資源共用、新技術應用等方面內容;二是對各機場解決民航服務難題方面工作進行檢查,重點檢查了服務品質閉環管理、手冊管理、超限行李卡控和資訊告知等環節;三是對各機場投訴處理能力進行檢查,重點檢查了投訴平臺對接和投訴處理時限等方面的內容。經查,各機場能很好地按照局方要求完成專項行動第一階段的工作要求,在解決民航服務難題和投訴處理工作方面進展順利,但仍存在航班正常管理工作方面新技術應用不充分、資訊和資源共用不充分等問題。

  下一步,該局將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工作要求,督促轄區中小機場整改專項行動第一階段發現的問題,並積極做好第二階段工作,進一步提升轄區服務品質整體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