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吉林監管局持續推進落實九項便民服務舉措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民航局關於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的要求,確保全面落實“九項便民服務舉措”,近日,吉林監管局對長春機場服務工作開展有針對性的重點督查。

  督查組對自助值機手續辦理、協助辦理的工作人員在崗在位、辦理自助值機旅客的數量佔比,是否對旅客加強引導等情況進行了檢查,對機場餐飲服務工作進行了走訪。機場各部門能夠認真落實民航局關於“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的相關要求,紮實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在大力推進自助式服務方面,長春機場制定了自助引導工作流程和服務規範,在出港大廳設立了服務大使引導旅客自助值機,並在T2航廈新增4台自助值機設備。在持續改進機場餐飲服務方面,長春機場建立了“同城同質同價”實施方案,明確了“三同”監督職責,9家店面實現“同城同質同價”承諾掛牌,並保證貨品充足。

  下一步,吉林監管局將繼續按照民航局相關要求,持續推進吉林地區“九項便民服務舉措”,爭取年底之前全面落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