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東局認真組織開展“安康杯”競賽活動

  根據民航局關於參加2013年度全國“安康杯”競賽活動的通知要求,華東局結合民航華東地區實際,精心部署、認真落實,在轄區內紮實組織開展“安康杯”競賽活動,要求各航空企事業單位加強組織領導,深入開展競賽活動;要將競賽活動與民航職工節能減排達標競賽活動結合起來,使競賽活動與民航生産融為一體,促進節能減排、排堵保暢取得實效,為保障持續安全、實現民航又好又快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轄區內各航空公司、各機場踴躍報名參賽,並制定了切實可行的競賽實施方案。各公司依據本年度競賽活動的總體要求和“弘揚企業安全文化,加強班組安全管理”的競賽主題,牢固樹立“以人為本,持續安全”的理念,以“安康杯”競賽活動為載體,著力強化規章制度建設,強化安全生産現場管理,強化安全文化建設,加強工會群眾監督,加強班組安全建設,提高廣大員工安全健康意識和安全操作技能,提高杜絕違章作業、抵制違章指揮、遵守勞動紀律的主動性和積極性,為促進行業持續安全發展和民航“十二五”規劃順利實施、推進民航強國建設進程建功立業。

  截止到4月10日,民航華東地區共有31家航空運輸企業報名參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