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南局為成都航再獲全國“安康杯”優勝企業授牌

  9月10日,民航工會常委、西南局工會主席胡勤同志出席成都航空公司幹部大會,向再次榮獲全國“安康杯”優勝單位榮譽稱號的成都航空公司頒發獎牌並講話。

  胡勤同志充分肯定了成都航空自成立以來在安全生産、維護職工權益等方面做出的成績,為成都航空公司連續兩年榮獲全國“安康杯”優勝單位榮譽稱號表示熱烈祝賀,希望成都航空全體職工更加的團結一心,戒驕戒躁,再接再厲,為建設民航強國,迎接國産民機到來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同時強調,成都航空要把安康杯競賽工作與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促進民航業發展若干意見》結合起來,為安康杯競賽活動注入新的動力,增添新的目標;要繼續把安全工作作為公司發展的重中之重,切實保證飛行安全,空防安全,地面安全;要始終堅持“人才強企”的戰略思想,在加大人才引進培養力度,人力資源管理規範化的基礎上,以人為本,高度重視職工的身心健康;要在安康杯競賽活動中與創先爭優活動結合起來。

  成都航空公司表示,成績只能代表過去,全體員工一定會按照西南管理局的要求和期望,繼續加強安全基礎工作,切實落實職工權益保護工作,用更加優異的成績回報各級組織的關心和鼓勵,為民航事業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