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東北局在沈召開“安康杯”競賽活動經驗交流會

  近日,東北局在瀋陽民航賓館組織召開了“東北地區管理局‘安康杯’競賽活動經驗交流會”。東北局湯勁副局長、閻建民巡視員,區內各監管局主管競賽的工會主席,全區參賽單位代表、競賽辦公室全體人員共40余人參加會議。

  會議宣讀了民航工會《關於對2011年度全國、全民航“安康杯”競賽活動優勝單位、先進個人表彰通報》;為2011年度的優勝單位—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瀋陽桃仙國際機場、東北空管局頒發了2011年度全國“安康杯”競賽優勝單位獎盃;大連機場、瀋陽桃仙機場、空管局瀋陽管制中心、瀋陽桃仙機場安檢二室一分隊、大連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品質安全部經理助理楊傑、東北空管局工會辦公室幹事慕楠楠分別代表優勝單位、優秀班組、先進個人、優秀通信員進行經驗交流;對如何組織競賽活動進一步促進安全生産進行座談;湯勁副局長、閻建民巡視員做出指示,對開展“安康杯”競賽活動進行總結回顧,指出了競賽活動中存在問題,對下步安全工作、競賽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湯勁副局長在講話中明確了“安康杯”競賽的內涵、目的、核心內容以及對安全生産的促進作用。湯副局長指出,今年以來,東北民航安全運作總體平穩,管理局進一步加大安全監管力度。一是狠抓安全生産主體責任落實。二是強化專業人員資質管理。三是注重防範運作風險。四是強化通用航空安全管理。五是認真組織轄區單位開展“安全生産年”、“安全生産月”、“安康杯”競賽活動和“打非治違”專項行動。

  閻建民巡視員最後指出,安全生産關係東北民航安全發展,關係到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産安全,關係到東北民航職工隊伍和社會穩定,希望各單位廣大幹部職工,以此次“安康杯”競賽經驗交流會為契機,進一步推動“安康杯”競賽活動的深入開展,為維護職工群眾安全健康權益、促進社會和諧穩定、推進東北民航又好又快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