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西南地區“安康杯”巡迴演講活動在拉薩圓滿落幕

  為期7天經歷6站的民航西南地區“安康杯”巡迴演講活動於5月21日上午在民航西藏區局幹部職工的掌聲中圓滿落下了帷幕。

  21日上午,巡講團在拉薩貢嘎機場為民航西藏區局的職工們進行了精彩的演講。這場演講是本次巡迴演講最後一場,巡講團的團員們以完美的狀態向大家展示了西南民航人的安全素養和精神風貌,同時,團員也通過與區局職工的交流,了解了西藏民航人的先進事跡,感受了西藏民航人無私奉獻、堅強不屈的精神。

  本次主題為“持續安全在我心中”的巡迴演講,是根據民航局提出的建設民航強國戰略構想,組織的一次全區性的大型活動,分別在成都、飛行學院、貴陽、昆明、重慶和拉薩等地舉行了共6場演講,得到了各地民航單位的一致好評。本次巡迴演講活動,是安康杯活動的繼續和深入,是貫徹落實持續安全理念、推動安全工作的有效載體。演講內容主題突出、觀點鮮明、反映生活,貼近基層、事跡感人、富有感召,反映了西南民航人為民航事業不懈努力和艱苦奮鬥的崇高精神,堅定了民航西南地區廣大員工為建設民航強國建功立業的決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