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南地區“安康杯”巡迴演講重慶站圓滿結束

  2012年5月18日,民航西南地區“安康杯”巡迴演講重慶站在民航重慶監管局隆重舉行,民航重慶監管局、重慶機場集團、民航重慶空管分局、國航股份重慶分公司、川航股份重慶分公司、重慶航空公司、西部航空公司、中國航油重慶分公司、中國航油重慶石油公司等單位近百人參加了巡迴演講。

  民航重慶監管局鄧曉帆局長在致辭中指出:生命凸顯著社會發展的本質特徵和意義,關愛生命、關注安全、關心健康承載著和諧社會的責任道德和誠信;安全是民航永恒的主題,安全發展、科學發展、持續發展詮釋著民航人對生命的尊重。

  本次巡迴演講團的七位成員均來自民航工作一線,通過層層選拔最終入圍。他們用親身經歷講述了民航人在不同崗位上為了共同的持續安全目標而默默奉獻:四川航空公司貨運部的譚騫講述了貨運崗位的一絲不茍,重慶機場集團的張超講述了安全工作的“三件寶”,來自西南空管局的劉雲鵬講述了邊遠臺站的安全探索,來自飛行學院的李巍講述了幸福對於安全的意義,來自成都航空公司的張博講述了翱翔藍天的暢快寫意和責任重大,來自四川航空公司的許磊講述了機務人員的精益求精,來自雲南機場集團的方卓閩講述了戰友的感人事跡。整場演講內容充實,感情飽滿,全體成員用精彩的表現為重慶民航廣大幹部職工奉獻了一道安全教育的豐盛大餐。

  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黨委胡勤副書記最後講話:高度肯定了民航重慶地區各單位為持續安全付出的辛苦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成績,勉勵大家牢固樹立持續安全理念,紮實做好各項安全工作,繼續保持平穩的安全生産態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