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山東監管局參加山航舉辦的簽派員技能競賽活動

  為進一步落實民航局加強簽派人員資質排查的要求,5月15日,山東監管局作為評委受邀參加山航舉辦的第一期簽派員技能競賽活動,30多名一線放行簽派員全部參加了競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競賽主要從簽派放行中經常遇到的機組及簽派員執勤時間、放行天氣標準、最低油量和緊急燃油狀態、污染跑道的放行、航行通告閱讀以及航空器故障綜合能力等多項基本技能出發,結合實際操作訓練,還重點講評了各個標準放行程式的重要環節、關鍵步驟以及規章依據。此次針對簽派員的基本技能競賽是推進華東民航簽派員隊伍建設工作的創新之舉,山東監管局將力促山航根據簽派員訓練的需要開發出更多的基本技能培訓項目,著力提高簽派員的運作能力和專業水準,努力打造一支專業知識即全面又有一定深度的專家型簽派員隊伍,為民航華東地區深入推進簽派人員的資質管理與技能培訓工作奠定堅實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