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西南地區“安康杯”巡迴演講活動正式啟動

  為進一步加強安全文化建設,團結動員西南地區各民航單位廣大職工為民航“十二五”規劃目標的實現創先爭優、建功立業,充分展示西南民航廣大職工在全面推進民航強國戰略、努力實踐持續安全理念進程中的安全素養和水準,由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主辦的“民航西南地區安康杯巡迴演講”活動於5月14日正式拉開序幕。

  本次巡迴演講團匯集了西南地區各民航單位參加2011年在北京舉行的民航局“安康杯”演講比賽的7名優秀選手,將分別在成都、民航飛行學院、貴陽、昆明、重慶、拉薩舉行彙報演講。巡迴演講第一場演出於5月14日在四川航空公司舉行,選手們用真摯的感情、肺腑的話語和鮮活的事例向成都地區各民航單位的職工展現了西南民航人的安全意識、責任意識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鼓舞了成都各單位民航人的信心,堅定了建設民航強國的決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