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安康杯”彙報演講在民航局機關舉行

  2011年12月1日,民航“安康杯”彙報演講在局機關二樓多功能廳成功舉行,11名決賽中脫穎而出的優秀選手進行了彙報演講。民航局局長、黨組書記李家祥,副局長、黨組副書記李軍,全國總工會黨組紀檢組組長、書記處書記王瑞生出席彙報演講併為獲獎選手頒獎。

  李家祥局長在即席講話中指出,“安康杯”競賽作為目前民航局唯一保留的綜合性安全獎項,在廣泛動員民航職工保安全、促生産的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此次“安康杯”演講比賽緊扣“持續安全,從我做起”的主題,體現了廣泛的群眾性,充分代表的一線員工。他強調,一線是民航的生命線,成績來源於第一線,問題也出在第一線,只有將一線工作做好,民航的安全才有可靠的保障。李家祥局長希望民航員工發揚一線精神,各級黨委、領導要關心一線員工的工作和生活,支援一線,從而保證我國民航事業安全健康發展。

  李軍副局長在總結講話中指出,民航的快速發展與我們保障安全、重視安全工作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中國民航事業不僅發展領先,安全也是領先的,要用安全的領先保證發展的領先。“安康杯”作為中國民航業持續12年的競賽獎項,起到了教育作用,起到了鼓舞作用,起到了傳播知識、提高技能的作用。各單位要以深入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為契機,把開展“安康杯”競賽與民航行業文化建設結合起來,打造民航安全軟實力。各級黨委、領導要凝聚廣大員工的思想,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動員廣大員工做好本職工作,共同保證安全,為民航安全工作盡心出力。

  此次民航“安康杯”演講比賽由民航工會主辦,彙報演講是決賽的重要議程,參加決賽的41名選手來自民航系統各個一線崗位。他們通過形式多樣的演講表達了自身對“持續安全,從我做起”的理解,反映了一線員工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的成就,涌現出的許多感人事跡。

  局機關全體公務員、各參賽單位領隊以及中航、東航、南航、首都機場的員工代表一同參加了彙報演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