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開展2010年度民航“安康杯”競賽活動檢查的通知

  各地區管理局工會,中航、東航、南航、海航、深航、廈航、川航工會,中航油集團工會,首都機場、上海機場、廣東省機場集團工會,民航局空管局工會:

  為貫徹落實全國安康杯競賽組委會《關於開展2010年度“安康杯”競賽活動檢查的通知》精神,總結民航“安康杯” 競賽中好的做法和經驗,加強行業間及各單位的相互學習和提高,推動民航“安康杯”競賽活動廣泛深入開展,促進民航安全生産工作,按照全國競賽組委會辦公室的要求,結合民航實際,經研究決定,從今年10月中旬開始開展“安康杯”競賽活動檢查工作。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檢查時間

  2010年10月中旬至12月。

  二、檢查方式

  各參賽單位以自查為主,民航“安康杯”競賽組委會辦公室將對報名參加全國“安康杯”競賽活動的單位進行抽查。抽查時,採取聽取彙報、召開座談會、核對查閱資料、現場查看等辦法。特別對今年準備申報全國和民航“安康杯”競賽優勝企業的單位進行重點檢查。根據全國競賽組委會辦公室安排,由民航牽頭,開展鐵路、民航行業互查,擇時對有關單位進行檢查。

  三、檢查內容

  1、“安康杯”競賽考核標準涉及的所有內容。

  2、“安康杯”競賽活動的組織領導和發動情況。

  3、“安康杯”競賽活動的工作計劃(方案)實施情況。

  4、“安康杯”競賽活動中採取了哪些活動形式。

  5、結合“安康杯”競賽開展班組安全建設情況。

  6、開展“安康杯”競賽活動的效果。

  7、“安康杯”競賽評比表彰情況。

  8、“安康杯”競賽活動資訊化建設情況。

  9、對今後開展“安康杯”競賽活動的建議。

  請各單位高度重視,結合民航系統安全大檢查的“八查”工作要求,協助做好安全隱患的排查和職工的安全教育,紮實開展“安康杯”競賽檢查工作,推動競賽活動取得實效,進一步推進持續安全理念的貫徹落實,努力促進民航又好又快發展。

  全國民航工會

  二O一O年十月九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