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寧夏機場公司安檢站榮獲全國“安康杯”優勝班組稱號

7月12日,從寧夏回族自治區“安康杯”競賽總結表彰暨經驗交流大會上傳來喜訊,寧夏機場公司安檢護衛部安全檢查站榮獲2009年全國“安康杯”競賽優勝班組的稱號。

    2009年安檢站以“安康杯”競賽為契機,認真細緻的落實了活動期間的每一項工作,安全檢查站為了更加細緻地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制定了嚴明的規章制度和崗位操作流程,狠抓落實、監督和獎懲措施。並在此基礎上,按照工作所需組織學習實踐,開展了多種形式、多層面的崗位規範化操作、爆炸物檢測知識、突發事件應急演練等培訓,從而保證了安全工作的整體品質和精準度。

    安全檢查站在抓安全工作的同時,狠抓服務品質和形象建設,“安檢只是保證安全”已經成為歷史,安檢作為企業保駕護航的捍衛者和窗口形象代言人已不只是做好安全工作就行,它同時也是機場提高品質服務的中堅力量。安全檢查站經過觀念上的轉變,在保證安全的基礎上,大力提升服務水準,在硬體和軟體商狠下功夫,打造了一支鮮亮的窗口團隊。

    為了更好地打造品牌形象,細緻地推進形象建設進程,從文明用語、員工著裝、環境衛生等方面,安全檢查站細化了形象建設的標準和要求,切實執行首問負責制和二類機場服務標準,為旅客提供更貼心的服務,在服務細節上下功夫,旅客滿意度節節攀升。“內斂素質、外樹形象”已經成了安全檢查站的至理名言。全體員工在工作責任心、服務意識和形象上發生了很大的轉變,養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風和習慣。

    在今後的工作中,安檢站將繼續貫徹“安康杯”活動的宗旨,全體員工立足崗位,鑽研技術,優質服務,文明從業,更圓滿地完成空防安全保障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