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召開“安康杯”競賽活動表彰暨經驗交流會

  5 月24 日,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安康杯”競賽活動表彰暨經驗交流會在天津召開。管理局領導,航安辦、工會以及華北空管局、河北、山西機場集團負責安全和工會工作的有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華北管理局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張鐵頭對2005 年的“安康杯”競賽活動進行了總結,並就2006 年的競賽活動提出了幾點要求:

  一、安全工作是一個永恒的主題,“安康杯”競賽是圍繞安全工作開展的一項長期活動,活動開展的好、壞與各單位的第一責任人有著直接關係,各單位在開展此項活動中既要嚴格落實各項制度,又要把活動開展的豐富多彩、注重實效,從每個小環節做起,克服“麻痹”思想。

  二、要加強對業務技術及安全生産的培訓,將培訓制度化,切實提高全員業務素質,解決好對老、舊設備的更新改造,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三、各單位要認真學習貫徹“安全生産法”,按照“安康杯”競賽考核標準,堅持“安全第一、預

  防為主”的方針,繼續深入開展好“安康杯”競賽活動,通過“安康杯”競賽活動把各單位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到一個新水準。華北管理局副局長陳景林對今後的工作提出了四點具體要求:一、各單位要認真貫徹、落實總局“關於雷雨季節安全工作會議”要求,完善相關制度和措施,防止意外發生。

  二、六月份是“安全月”,11 日管理局要求轄區各機場開展宣傳活動,各單位要認真組織、開展好此項活動。三、各機場要對不停航施工加強管理,整頓秩序,不能出事。四、各單位要認真抓好應急預案的落實,保證資訊暢通、人員到位、設備良好,快速、準確處置各種突發事件。與會期間,華北管理局領導為獲得2005 年“安康杯”競賽活動優勝獎的單位和優秀個人頒獎;各參賽單位就如何開展“安康杯”競賽活動進行了廣泛的經驗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