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南空管局順利舉辦全向信標/測距儀高級技術培訓

  8月23日至25日,由西南空管局主辦、天津七六四通信導航技術有限公司協辦的2018年“安康杯”通導崗位職業技能競賽全向信標/測距儀競賽在天津順利舉行。經過提前兩周的集中培訓及理論考核、實操考核的多重角逐,來自雲南空管分局、技保中心和貴州空管分局共四名選手獲得了一、二、三等獎。

  全向信標/測距儀高級技術培訓共分為兩個部分:理論部分邀請中國民航大學倪育德教授授課,實操部分則由天津七六四通信導航技術有限公司按西南空管局需求定制,並提供技能考核操作平臺。競賽裁判組由天津七六四通信導航技術有限公司和西南空管局導航專家共同組建。裁判組和競賽保障組精心籌備,確保了競賽組織規範嚴密,考核成績真實有效。

  本次雷達崗位競賽是西南空管局2018年“安康杯”通導崗位職業技能競賽七個競賽科目中的第三場競賽,西南空管局將繼續按計劃開展其他科目高級技術培訓和技能競賽,落實“四強空管”建設部署,持續提升通導崗位資質能力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