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湖北監管局督導武漢天河機場消防“安康杯”業務大比武

  為進一步提高民用機場消防保障能力,檢驗消防日常訓練品質,進一步強化“三基”建設,近日,湖北監管局現場指導武漢天河機場消防救護支隊開展了“安康杯”業務技能大比武活動。

  此次業務技能比武由武漢天河機場消防救護支隊參照即將開展的湖北地區支線機場消防技能競賽的科目及程式進行,六支參賽隊伍分別參加理論考試、單人攀登6米拉梯、水袋更換操、綜合接力操、單車登機搜救操等五個競賽項目,評出單項獎、個人全能獎、團體獎等獎項。此次業務大比武充分體現出武漢天河機場消防救護支隊日常管理、隊伍訓練的專業水準及精神風貌。

  湖北監管局對此次競賽活動充分肯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通過此次競賽活動,充分梳理競賽的籌備組織及競賽過程中的經驗做法,發現不足,為下一步支線機場消防競賽的組織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二是要對競賽活動進行充分的總結,對個參賽隊在競賽過程中的特點和優點,互相交流借鑒,提升消防隊伍整體水準;三是持續開展此類活動,通過多練、多比、多演,進一步落實打造忠誠擔當過硬安保隊伍的新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