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對衣索比亞航空再發熔斷指令

  12月22日,民航局再發熔斷指令,對衣索比亞航空ET636航班採取熔斷措施。該航班是12月16日民航局調整國際客運航班熔斷措施後首個觸發“入境後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的旅客人數達到5個的,暫停該公司該航線運作2周”熔斷條件的航班,熔斷時間累計將達3周。

  衣索比亞航空公司12月10日入境的ET636航班(亞的斯亞貝巴至成都)核酸檢測陽性旅客6例。該航班自12月21日起被暫停運作1周,此次將累加計算熔斷時間,自12月28日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運作2周。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根據《民航局關於調整國際客運航班熔斷措施的通知》,12月16日起對國際客運航班熔斷措施進行調整,航空公司同一航線航班,入境後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的旅客人數達到5個的,暫停該公司該航線運作時間由1周調整為2周。

  民航局要求,該航空公司要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