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再發四份熔斷指令

  1月14日,民航局發出四份熔斷指令,分別對土耳其航空公司TK72航班(伊斯坦布爾至廣州)、埃及航空公司MS958航班(開羅至廣州)、國航CA946航班(卡拉奇至西安)和四川航3U8392航班(開羅至成都)實施熔斷。

  2020年12月30日入境的土耳其航空公司TK72航班(伊斯坦布爾至廣州)核酸檢測陽性旅客5人;1月1日入境的埃及航空公司MS958航班(開羅至廣州)核酸檢測陽性旅客6人。自1月18日起,分別暫停上述兩航班運作2周。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1月18日以前的航班可繼續執行,如期間觸發熔斷機制,熔斷時間將予以累加計算。

  1月2日入境的國航CA946航班(卡拉奇至西安)核酸檢測陽性旅客9人。自1月18日起,暫停該航班運作2周。該航線1月18日以前的航班可繼續執行,如期間觸發熔斷機制,熔斷時間將予以累加計算。1月2日入境的四川航3U8392航班(開羅至成都)核酸檢測陽性旅客5人。自1月25日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運作2周。熔斷的航班量均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上述四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