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向喜馬拉雅航和國航發出熔斷指令

  2月2日,民航局向尼泊爾喜馬拉雅航空有限公司H9787航班(加德滿都至重慶)和國航 CA878航班(哥本哈根至太原)發出熔斷指令。

  1月20日入境的尼泊爾喜馬拉雅航空有限公司H9787航班(加德滿都至重慶)核酸檢測陽性旅客7人。自2月15日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運作2周。1月21日入境的國航CA878航班(哥本哈根至太原)核酸檢測陽性旅客6人。該航班係 CA878(哥本哈根至北京)的獎勵航班,根據相關規定,自2月 8日起,暫停該航線CA878(哥本哈根至北京,週二入境;哥本哈根至太原,週四入境)兩個航班一併暫停運作2周。熔斷期滿後,可恢復每週1班運作。2月8日以前的航班可繼續執行,如期間觸發熔斷機制,熔斷時間將予以累加計算。

  民航局要求,上述熔斷航班量均不得用於其他航線。兩家航空公司要在當地使領館指導下,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