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對阿聯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發出熔斷指令

  3月10日,民航局再發熔斷指令,對阿聯酋航空公司EK362航班(迪拜至廣州)、阿聯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Y862航班(阿布扎比至上海)實施熔斷措施。

  阿聯酋航空公司2月27日入境的EK362航班(迪拜至廣州)核酸檢測陽性旅客5例。自3月22日(航班入境日期)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運作2周。阿聯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3月1日入境的EY862航班(阿布扎比至上海)核酸檢測陽性旅客7例。鋻於EY818航班(阿布扎比至北京,第一入境點為成都)為EY862航班的獎勵航班,自3月22日(航班入境日期)起,兩班一併熔斷,暫停EY862航班運作2周,取消EY818航班。上述航線3月22日以前入境的航班可繼續執行,如期間觸發熔斷機制,熔斷時間將予以累加計算。上述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民航局要求,上述2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