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再發3份熔斷指令

  4月23日,民航局向廈航MF820 航班(馬尼拉至廈門),荷蘭皇家航空公司KL831航班(阿姆斯特丹至杭州)和肯亞航空公司KQ882航班(內羅畢至廣州)分別發出熔斷指令。

  4月9日入境的廈航MF820航班(馬尼拉至廈門)核酸檢測陽性旅客5例。自4月26日起,暫停該航班運作2周。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該航線4月26日以前的航班可繼續執行,如期間觸發熔斷機制,熔斷時間將予以累加計算。

  外航方面,4月9日入境的荷蘭皇家航空公司KL831航班(阿姆斯特丹至杭州,週五入境)核酸檢測陽性旅客6例;4月10日入境的肯亞航空公司KQ882航班(內羅畢至廣州,週六入境)核酸檢測陽性旅客6例。自4月26日起,暫停上述兩航班運作2周。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兩航線4月26日以前的航班可繼續執行,如期間觸發熔斷機制,熔斷時間將予以累加計算。

  民航局要求,3家航空公司要在當地使領館指導下,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